2010年3月12日星期五

我家的宠物

我的宠物是一只仓鼠。它的名字很可爱,"Pepper".其实,我有两只仓鼠,但是,它已经死了。只剩一只了。他生了很多小仓鼠,很可爱。可希的是,它们一直打架,很贪吃,有些被打死了。我
最后,我买了很多笼子,把它们分开来。但是,他们还是有一些死的。我最后决定送一些给我的朋友。斯安在,我只剩一只了。所以,我最爱的仓鼠就是"Pepper"。我会很珍惜这支最后一个仓鼠了!

1 条评论:

  1. 老师家也养了一只仓鼠。

    和你一样,原本也有两只的,后来一只得了癌症,死了。我儿子难过了一阵子。现在很珍惜剩下的这只仓鼠,很细心地照顾它。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