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7日星期五

伟大的母爱

   我还记得那一天,那可是我永远不会忘记的一天。那时我还三岁。妈妈带我和姐姐去游乐场。那时,我还不懂事,在那里乱跑。因为刚刚下雨,地上很滑。我不管,一直和姐姐一起跳,一起跑。妈妈叫我不要跑太块。我一直玩着,不听妈妈的劝告,把妈妈的话当耳边风。谁知道,我就会遇到灾难。我一不小心,没有看到,我前面有一滩水,我跌倒在地上。妈妈赶快跑快来,说,“看!你没听我的劝告,不听我的话!”妈妈就帮我弄伤口。妈妈一直罗罗嗦嗦。我觉得他很烦。
但我的想法错了。妈妈不久就生病了,我和姐姐只好自己照顾自己。那时,我自己学会很多东西。我觉得很感动,妈妈原来为我和姐姐做了那么多。
从此以后,每个母情节,我都会作卡片和花给妈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