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6日星期六

失去的一天

   我记得去年在考试期间,我很懒散,有很爱玩。
   在考数学的前一天,我和小美一起搭地铁回家,我们聊着聊着,小美说:“等一下,六点半,我要去游乐场玩。你要不要也下去?”我对她说:“难道你不需要复习吗?”小美跟我说它只需要读读看看就好了,不用学习。”
   我听了,有一点小美的话,但是我很想和小美一起玩,所以我决定和小美去玩,回家再复习吧。到了六点半,我就和小美去游乐场玩, 我们玩了很久,到了八点半才回到家。
   我还有一些功课还没做,所以我先做功课。我做着作着,九点半才做完,因为我想看电视节目,所以没复习。电视节目做完后,妈妈就叫我去睡觉, 我当时觉得没设么大不了,所以就去睡了。
     考试的那一天,我们有点时间可以先复习,因为我前一天睡得很迟,所以差一点迟到。我就没时间复习了。
我在考试时,很紧张,我有很多题都不知道怎么做。我浪费了很多时间,结果很多题没做。
     考试卷的那一天,老师突然叫我的名,对我说:“你的成绩退步了,你需要继续加油,不然你明年的会考成绩会不理想。我听了很难过,对自己说明年一定要努力,不会在失去一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