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4日星期一

芽笼美以美小学

               我来自芽笼美以美小学,她是一所教会学校。虽然我不是基督徒,但我为在这所学校感到自豪。她位于阿裕尼地铁站附近,学校旁边有一个巴士站。所以本学校的交通非常方便。我们的愿景是得智体 群美,希望能够培养出新加坡的明日之星。 我的学校 有很多设施。比如,我们有自己的图书馆,里面有电脑让那些没电脑学生用,我的学校还有一个游乐场,让同学们休息的时候可以去玩。学校也有牙医诊所,牙医就会常常检查我们的牙齿,会常常提醒我们要好好的照顾我们自己的牙齿。我们还有一个空中花园,虽然我没有去过那里,但我知道那里一定会有很多花花草草因为新加坡是个美丽的花园城市。我们的学校也有一个辅导室,有专业的辅导师来辅导我们学校的学生我的学校芽笼美以美小学 , 纪律严格,在学校补课之前,不能离开学校到外头吃午餐 , 否则会算同学逃学,违反了校规。同学们无论外国人, 都要唱国歌 。在休息时间,都要离开课室 。同学们都要在早晨七点二十分到学校 , 如果同学们迟到就要在礼堂外罚站 , 如果迟到多过三次 ,校长就会写一封信给同学的父母 ,通知那位同学的父母 。同学们要是在学校里乱投垃圾 ,就会被校长处罚。如果一个同学在考试当中,被发现在作弊,那位同学直接就会得到零分 。戴眼镜的同学们,眼镜颜色一定要是黑色或蓝色的。同学们不能带汽水进去自已的教室喝 。总的来说,我们的学校提供给学生和老师的设备非常好。我可以在芽笼美以美小学读书是我的荣幸。我虽然不信教会,但我喜欢芽笼美以美小学,我的教会学校。我学在地铁附近,又有巴士车站,上学时非常方便。我校的设备非常完善。我觉得我学的教育目标“得智体群美”,非常有意义。我很感激学校给我机会在这里读书。如果我是教育部的管理员,我一定会颁一份“最佳学校奖”给我校,芽笼美以美小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